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绩溪县

绩溪市场监管局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时间:2023-01-13 10:32

  为贯彻落实省市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因势而动、迅速出击,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半年的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线下向生产销售涉疫物资的企业和药店发放《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及用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对企业管理者及药店经营者重申相关法律法规,敲响保质稳价警钟,进一步督促和震慑各医药用品生产、销售、经营者自觉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线上丰富宣传载体,与中国联通公司深度合作,依托数睿广告平台,采用大数据技术手段,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在微信朋友圈投放“消费提醒告诫函”宣传广告5万条,让公众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参与维护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市场秩序。

  该局出动执法人员78人次,深入65家药店,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专项检查,围绕药械股整理发放的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重点产品清单,查验清单医药品的进货渠道、网络销售、假药劣药、超范围经营、价格波动等情况,消除风险隐患、保障用品安全。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紧盯12345、12315、网络问政等投诉举报平台,发现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违法违规行为第一时间受理研判,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迅速查处,典型案例主动公开曝光,高效回应群众关切。 (徐思谦)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