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绩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31 09:47: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3月10日,华阳镇经济办负责人陪同该县知识产权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安徽威世顿异型链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探讨、破解项目申报及商标注册难题,帮助公司寻求政策支持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

图片1.png

  威世顿异型链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进入县开发区完成新建投产,当年产值达到3300万元,其中外贸出口404万美元,同年纳入华阳镇规模工业企业行列。

  今年年初,公司新申报了10项发明专利,争取申报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政策奖励资金,条件成熟后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团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生产情况及商标注册存在问题的介绍,走进车间,仔细查看生产流程和产品工艺,并针对公司提出的目前困难和疑问,现场查询了“威世顿”商标在境内注册情况,结合企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同时宣传知识产权扶持政策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现有政策扩大海外市场,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威世顿异型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华阳镇及相关部门服务地方企业意识强,此次交流让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华阳镇也将持续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通讯员 叶旭航 章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