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台风“烟花”逼近 城管全力应对

时间:2021-07-28 09:04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25日登陆舟山普陀区。根据上级安排部署,郎溪城管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灾害性天气应对防御工作,郎溪城管积极谋划,有效应对此次台风,对辖区沿街商户、工地、农贸市场逐个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梳理。城管队员加大宣传走访,告知沿街商户提高防汛抗台风意识,关好门窗,勿将物品放置于店外、楼上阳台,守好城市“安全线”,并重点对棚架、楼顶广告牌、店招标牌等户外设施以及渣土堆放点、工地围挡等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加固修复或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各类违规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乱披乱挂30余处。

  市场中队积极落实城关农贸市场、吉原市场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认真宣传,发放并张贴告知书,通知经营户及市场周边住户做好防台措施,并组织人员拆除私搭雨布、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户外广告28处。

  此外,城管执法局还进一步加强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防汛抗台抢险突击队,对各类车辆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要求巡查执勤车辆加满油、后勤保障物资充足,防汛抢险人员装备齐全,继续落实防汛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应急待命准备。(杨华)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