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飞鲤镇:“五单”机制让法治文明实践服务精准化

时间:2021-09-23 09:01

  9月18日上午,宣城郎溪飞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法治宣传服务队针对集镇居委会的点单需求,在飞鲤镇集镇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治飞鲤建设”主题送法“进百村入万户”活动。

  活动采用拉横幅、发放宣传单页、法治问题有奖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法治宣传。现场群众踊跃报名参加,并积极询问最近特别关注的防诈骗、法律维权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耐心解释,并送上毛巾、肥皂、抽纸等生活用品。

  据悉,飞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依托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畅通“五单”机制,通过开门询单、中心制单、群众点单、志愿接单、社会评单,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开展理论入心、法治润心、文化走心、生态舒心的多种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法治宣传志愿接单活动,真正做到圆民愿、解民忧、暖民心,让法治文明实践服务更精准!(尚咏梅)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