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庆祖国华诞

时间:2021-10-09 10:42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税干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10月8日,郎溪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

  “奏唱国歌,升国旗!”上午9点整,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3名英姿挺拔的升旗手挥臂展旗,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37名税干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一时间,大院里旋律响彻,歌声嘹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亦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今天作为升旗手,我特别荣幸,不仅仅是升起了国旗,更是升起了使命,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将以‘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宗旨,为税收治理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升旗手林凯激动的说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郎溪县税务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始终,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不断强化工作职能、规范执法行为,改进办税服务、落细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启新发展阶段郎溪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施超 王睿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