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13:02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郎溪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截至目前已完成新技工系统培养51人,完成率102%。

  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新技工系统培养民生工程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农民工返乡、高考、中考等时间节点,发放新技工系统培养政策宣传手册400余本、悬挂张贴宣传横幅16条,设置政策咨询台,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将新技工系统培养民生工程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广开生源渠道。科学安排招生计划,细化、实化招生工作举措。招生工作组深入到生源学校各班级12次,宣讲新技工系统培养的目的意义,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将生源学校部分有意向的学生直接到学校实地参观,坚定就读决心。中考结束后,安排技工学校招生联络员通过电话家访和实地走访,对有意向学生家长进行政策宣讲、引导。

  坚持学有所用。提升教育质量,主动与企业合作,有针对性地培养实用人才,既注重理论,又注重实践。坚持开放办学,加大课程引进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产学研”结合,实现一线教学要求,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技能,确保实训与市场零距离、无缝隙对接,将学生培养成为企业岗位需求的技能型实用人才。(高敏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