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法院:周末创建不松懈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22-01-13 09:42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动员全院干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8-9日,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时段、分批次深入包保网格社区和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创建一线,手拿扫帚、钳子等清洁工具,顶着严寒纷纷走上路段、深入社区,认真清理街道路面,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墙面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对道路、小区楼道口等区域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齐摆放。在干警们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变得整洁干净,小区面貌也焕然一新,营造出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随后,院领导带领干警们深入沿街商户和居民家中,向他们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解答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疑惑与问题,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

  据悉,自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来,郎溪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在认真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营造浓厚的院内创建氛围基础上,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辐射作用,联合北港社区逐个解决创建工作中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为总抓手,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和群众家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新热潮。(何盼)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