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红色历程

时间:2022-01-21 09:05

  1月18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宣城市(郎溪县)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到新四军第四兵站、郎溪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程,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郎溪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新四军第四兵站,听讲解、看红色展物,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接着大家来到了郎溪苏维埃政府旧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仿佛让大家回到了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郎溪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全体退役军人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无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企业家永葆军人本色,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了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退役军人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好郎溪持续贡献力量。(殷超)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