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公安局毕桥派出所:党日活动常开展 寒冬送爱暖心间

时间:2022-01-26 09: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出情系孤寡老人的奉献精神,近日,郎溪县公安局毕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毕桥镇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前的慰问。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宏携众党员来到毕桥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小蛋糕和奶粉等慰问品,并陪老人们聊聊家常,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冬季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疫情期间要全面做好内部安全制度的遵守,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彰显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孙粉粉)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