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三八”送慰问 情暖敬老院

时间:2022-03-10 09:46

 

图片2.png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更好展示税务巾帼形象,3月4日,郎溪县税务局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十字镇敬老院。

  当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便开始忙碌起来。有的为老人们送上大米等慰问品,有的陪老人拉家常,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有的则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和厨具,立即动手包饺子。在有说有笑中,一个个饱含爱意的饺子摆满了盘子,祥和、欢乐的氛围也让参与其中的老人感到十分的开心。饺子出锅时,志愿者们把一碗碗饺子送到老人们面前。品尝到了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夸赞饺子味道好。

  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妇女节日,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也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妇女节,增强了她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传递了正能量。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局营造了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蒋丽萍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