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学雷锋精神 强教育矫正

时间:2022-03-10 09:49

  在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日到来之际,3月4日,郎溪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在册女性社区矫正对象走进建平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矫正对象为老人们包饺子、清扫敬老院环境卫生、帮助老人修剪手脚指甲、倾听老人讲故事,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同唱《学习雷锋榜样》,由律师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民法典》中关于妇女权益保护的规定,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社会的温暖,懂得奉献,学会尊重他人。社区矫正对象们纷纷表示社区矫正期间要学会感恩和珍惜接受社区矫正的机会,主动服务社会、融入社会,成为有爱心、讲公德的守法公民。

  活动中,“郎溪县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实践基地”在建平敬老院正式揭牌。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社区矫正质量,郎溪司法局将借助植树节、母亲节、劳动节等节点,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为社区或有关公共机构提供好志愿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韩学兵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