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争创国家卫生县 妇女争先勇向前

时间:2022-03-10 10:1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营造“争创国家卫生县,妇女争先勇向前”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8日,郎溪县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女同志赴凌笪镇下吴村,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快问快答,五讲四美三热爱中的三热爱分别是哪些?”“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党!”“回答正确!下一题!”

  趣味问答赛现场知识与掌声共舞,欢声伴笑语齐飞,欢欣鼓舞的热闹场面吸引了不少下吴村村民的驻足围观,借此时机爱卫志愿者便向他们分发宣传单页,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县的意义和内涵。

  在趣味问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邀请了下吴村的妇女同志参加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主题,设置了踢毽子、抢凳子、拔河等环保运动项目。活动中,女同胞们个个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既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目的,也展现了女性健康活力、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郎溪县卫健委充分发挥女性职工亲和、细心等特点,将爱卫知识用柔和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群众,此次进农村爱卫志愿宣传活动便是其中的缩影之一。志愿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妇女节,更通过她们的巾帼力量普及了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相关知识,为推动全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添砖加瓦。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宗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