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涛城镇:为企服务促发展 职业病防治护健康

时间:2022-03-10 09:58

  “职业病防治是企业管理的一件大事,我非常重视,也一直在计划,准备在开始生产前组织员工进行针对性职业病健康检查,也感谢政府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郎溪县涛城镇宝利铸造厂的赵总说道。

  为促进企业向上向好的发展,保障劳动者的身体健康。3月1日,镇卫健办深入企业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与企业责任人、员工进行座谈,分析企业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分别对企业各岗位员工的个人防护、存在的和潜在的职业病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进行宣传与指导,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在场的所有人都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入企宣传指导,不但提高了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自我保护意识,也强化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王家荣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