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建平镇:儿童防溺水巾帼在行动

时间:2022-05-12 08:50

  夏季来临,为让幼儿懂得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5月6日上午,郎溪县建平镇盆形村妇联巾帼志愿者在盆形村南丰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教师引导幼儿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教育幼儿做到“六不一会”,让幼儿对溺水有一定的认识。并向等候在学校门口的学生家长发放《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致全镇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在学校区域悬挂横幅、并向家长讲述我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易发生溺水的危险地段、水域,发动家长管理好自己的子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儿童防溺水 巾帼在行动”安全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的防范意识,警醒意识,也提高了幼儿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在幼儿心理上埋下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种子。(喻学超 余舒慧)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