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2-05-20 09:10:54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郎溪县申报的传统美术类:梅渚傩面具和传统技艺类:郎川墨玉石砚技艺成功入选。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入选的梅渚傩面具填补了该县省级非遗名录传统美术的空白。截至目前,郎溪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共有32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9项、市级8项、县级14项。

  名录公示后,郎溪县文化馆将按照有关要求,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传承工作,增强传承实践活力,切实提升非物质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水平,促进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喻学超 乔梦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