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2022年“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暨艺术化宣讲活动走进宣城郎溪湖滨村

时间:2022-05-26 09:23

  今年5月23日是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服务日”,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唱响“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品牌,5月23日下午,郎溪县开展了2022年“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暨艺术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艺小分队送文艺到基层方式赴飞鲤镇湖滨渔村乡村大舞台演出,节目短小精悍,有舞蹈、独唱、快板书等多个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歌曲《等待》、快板《现在的老人真时尚》、古典舞《采薇》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连声叫好,掌声阵阵。节目中间穿插理论宣讲和文明创建、法律知识等有奖竞答,台下观众积极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本次活动将文艺演出和理论宣讲相结合,形式新颖,丰富多彩,把文艺志愿服务送到了基层,营造了浓厚的人文氛围,为当地群众奉上了一桌精美的“文化大餐”,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喻学超 查曼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