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建平十六鲜”美食手绘地图》上线 吃遍郎溪不迷路

时间:2022-06-07 09:24

  近日,由郎溪县文化和旅游局精心打磨的《“建平十六鲜”美食手绘地图》正式上线,为游客、群众提供了精准的“美食导航”,提高了郎溪美食知名度,促进了文旅消费。

  汇聚十荤六素,体现茶乡珍品 。《“建平十六鲜”美食手绘地图》以“茶乡画郎 溪引八方”为主题,分正反两面。地图正面按郎溪县的城市主干道,标注出了各色美食、旅游景点的具体方位,有味道鲜美的南漪湖大闸蟹、肉质细嫩的南漪湖青虾,还有营养丰富的南漪湖梅白、鲜美醉人的南漪湖毛刀鱼等山河湖鲜。琳琅满目的十六鲜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按图索骥即轻松找到郎溪的“烟火气”。

  地图的背面不仅设置了《唇齿留香记“十荤”》《质嫩爽口化“六素”》美食版块,还设置了《郎溪推荐游玩景点》《美食推荐品尝点》《“建平十六鲜”美食游》版块。同时在首届“建平十六鲜”烹饪技能大赛中,评选出的10家“建平十六鲜”星级名店,均在美食地图中进行推荐。

  活泼手绘风,再现美食特色。地图以鲜艳的色调及生动手绘的形象,绘画出郎溪丰富多元的美食特色,通过活泼有趣的形式表现,突出“美食+旅游”的特色结合,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可以通过地图了解郎溪、爱上郎溪。

  6月1日至8日,宣城市举办的“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暨“寻味皖南·食尚宣城”美食周活动中,郎溪县于6月3日推出“茶乡画郎 溪引八方”主题日活动。当天,郎溪以县内各名店为对象,策划、组织、实施“建平十六鲜”进名店工作,促进建平十六鲜品牌宣传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传播。(记者 喻学超 通讯员 宗禾)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