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2-08-12 16:06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2022年安徽省绿色工厂名单,郎溪县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柏维力生物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实现零的突破。

  近年来,郎溪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引导企业加大绿色化改造投入,大力推进工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通过建立绿色制造体系培育项目库,打造了一批绿色转型升级的示范标杆。

  目前,累计创建3个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3家省级节水型企业、3家市级绿色工厂、30余家企业入选省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正在推进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绿色园区,进一步构建形成以绿色工业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等为基础的绿色制造体系。(张磊)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