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建平镇: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11-08 17:00

  郎溪县建平镇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了全镇文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主动出击整治,清理占道经营。针对国道235两侧占道经营问题,采取对商贩劝导进入规划好的经营范围,并常态化开展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严肃查处占道经营摊贩。同时,在加大整治力度,主动出击,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确保整治成效显著。

  强化基础设施,开展环境整治。对国道235南西段道路两侧10个绿化节点进行改造提升,对南山村闲置场地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后将作为村民活动广场使用;修建2个文化景观墙。今年以来,修补破损道路、更换破损井盖7余处;更换破损垃圾桶58个,清扫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30车;增设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290余个。

  下一步,建平镇将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干部入户宣传、志愿服务带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群众提供更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蔡文慧)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