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5:39: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老年助餐服务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今年以来,郎溪县民政局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老年助餐工作推深做实。

  积极开展前期选址工作,元月下旬,郎溪县民政局启动开展老年助餐建设选址工作摸底调研,结合全县区域布局和各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完成情况,就选址情况与各镇、街道共同商议建设方案,形成“一点一方案”。

  召开全县老年助餐工作现场会议,组织各镇、街道参观学习已建成的助餐点,通过PPT形式展示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今年任务分工和时序进度安排。力争半数以上项目3月开工建设,4月逐步投入运营,6月全部完成。

  制定印发《郎溪县老年助餐服务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在原先支持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餐补标准、降低老年人个人支付费用,并动员各镇、街道在老年食堂(助餐点)积极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许肖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