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5:40: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破除婚丧嫁娶中铺张浪费、愚昧落后的陋习,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提倡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近日,郎溪县毕桥镇长何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材料并向大家详细讲解宣传相关内容,广泛宣传了红白理事会的重要意义,倡导文明、绿色、节俭的新风尚,积极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优秀事例,并列出大操大办、封建迷信等反面典型,不断增强居民对红白理事会的认同感,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婚丧陋俗改革中来,营造革除陋习、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长何新村村民进一步增进了对红白理事会的了解,促进了村民对村委会工作的理解,为建设和谐、友好家园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毕桥镇各村(社区)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红白理事会”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好理事会的作用做好移风易俗宣传,引导广大村民争做“移风易俗”的参与者、倡导者,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伍珺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