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6:4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3月17日上午,郎溪县郎川街道平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郎溪县中医院共同开展“老年人免费义诊助餐”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来自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老年人量血压和血糖。针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老人们答疑解惑,并就健康饮食、生活作息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老年人介绍了老年助餐服务的具体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补贴标准等,让老年人可以详细了解到社区配餐服务以及居家养老相关服务细则。以便老人能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自己需要的社区老年服务。

  郎川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常态化开展各类群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和满意度。(肖宗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