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6:4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阳春三月,正是赏樱好时节。近日,郎溪县新和旅游度假区的千亩樱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樱花灿若云霞,美不胜收。游客们欣赏着漫天飞舞的花瓣,享受着明媚的春日阳光。

图片 1.png

  春风渐暖,新和千亩樱花次第绽放,竞相吐芳争艳。漫步樱花林中,仿佛进入了一个粉色的童话世界。微风迎面而来,粉色的花瓣漫天飞舞,空气中飘着樱花特有的淡淡清香,引人陶醉。早就候着新和樱花盛开的游客,迫不及待地来到这里,欣赏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用镜头收藏这娇艳的花,用不同方式记住这春日的美。

  游客周梦甜告诉笔者:“我每年都会来新和赏樱花,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赏着景、看着花,心情非常愉悦。”

  “赏花经济”像春花一样兴盛起来。近年来,郎溪县抓住“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围绕万亩茶海、千亩樱花的特色,开发“茶+樱花”、“茶+文化”、“茶+活动”等主题项目,发展旅游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如今,“赏花经济”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新渠道。(马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