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6:47: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为了让群众走进、了解、参与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3月19日,郎溪县城管执法局结合3·19城市管理宣传日,在栖凤园开展现场普法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和小礼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城市管理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并积极向群众推广智慧城管“随手拍”小程序。

  “‘随手拍’是新推出的一项线上小程序,可以随时随地将发现的公共设施、市容环境、施工管理、街面秩序等城市管理隐患,通过拍照、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上报,可在线查看问题处置进程,并对办结结果进行打分评价。”执法人员对周围的群众讲解道,“我们执法人员会通过二维码对群众上报的各类问题及时处置,更加快速、便捷地处理群众反馈的问题。”

  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解释,周围群众都对“随手拍”有了深度的了解,并高兴地表示,这为居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途径。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结合各类时间节点,深入社区、企业、商户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引导群众共同创建文明、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宗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