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7 16:28: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眼下,郎溪县万亩春茶吐露新芽,即将开始大面积采摘。春茶采摘季,茶叶销售的问题自然也成为茶农们的“操心事”。该县姚村镇夏桥供销社坚持服务“三农”,深入一线,以“订单式”服务,着力帮助茶农解决茶叶销售难题。

图片 1.png

  在姚村镇夏桥村茶农曾玉美的茶园里,漫山的茶林生机盎然,嫩绿的新芽迎春俏立,茶香四溢。利用晴好天气,曾玉美已经开始小面积采摘。据悉,该生态茶园占地70余亩,是集茶叶生产、加工一条龙的家庭式产业,每年能产出茶叶2000斤,再过一个星期,春茶即将进入大面积采摘期,然而茶叶的销路问题一直让曾玉美担心,得知这一情况,夏桥供销社职业经理人汪贤宝来到茶园,详细了解茶叶品质及产量,他表示春茶加工完成后,他立即就能收购。

  然而根据年度订单情况,曾玉美茶园的产量并不能满足今年的市场需求,为此汪贤宝多方打听,奔走在田间地头,重点保障脱贫户家庭,最终在春茶大面积开采前解决了合作农户的销路难题。

  一头连接农户,一头连接市场,夏桥供销社自2020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村民需求,充分发挥农产品收购和销售服务的主渠道作用,将优质的农产品从村庄送往各大市场,在“订单式”服务下,夏桥供销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严扬 王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