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5:48: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 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我国确定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3月22日,郎溪县自来水总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耐心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全县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等新思路和新理念。

  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水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群众节水意识,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争做水资源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保护好水资源贡献出一份力量。(宗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