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5:50: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切实增强招工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解决工业园区部分企业人才短缺问题,郎溪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开展“春招”行动。

  加强宣传引导。结合2023年“春风行动”,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推介会、候鸟驿站、微信群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吸引高校学子实习实训、就业创业。

  加大岗位开发。按照“优中选优、人岗相适”的原则,在全县已有的大学生见习基地优选宣城柏维力、博盈机电等多家企业开发就业岗位。

  加快走访对接。开展“人社局长高校行”活动,组织腾旋科技等企业走访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校企合作等事宜,目前已对接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加强校企合作。今年以来,该县人社局精心组织21家企业参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河南新乡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等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企业共提供246个岗位,共计209名毕业生参加面试,达成就业意向112人。(宗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