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从高从严从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建设

时间:2021-08-02 09:28

  今年以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高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努力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共资源交易人才队伍,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以建设学习型队伍为着眼点,紧密结合实际,强化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提高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干部职工知识结构,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廉政教育,严明纪律作风,突出监督重点,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加大治庸问责力度,形成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工作氛围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打造成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平、公正。

  把实干作为作风建设的关键环节,把狠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完善绩效考核评价制度,加大对重点工作的跟踪督办力度,强化结果运行,形成绩效导向,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以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优、效率高、服务好的营商环境为抓手,完善交易制度规则,健全交易平台功能,优化交易平台服务,提高交易监管水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开透明,切实提升市场主体服务体验与满意度。(曹雪斌)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