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万家乡精准宣传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

时间:2022-12-07 16:09

  连日来,宁国市万家乡精准开展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推广活动,为偏远乡镇群众打造“24小时不打烊”便利化掌上服务。

  组织业务培训,做到宣传内容精准。组织乡村两级管理员召开乡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培训会,确保熟练掌握地图操作,并将地图的具体操作步骤制作成短视频,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宣传到户,手把手指导群众操作。

  抓住重要节点,做到宣传时间精准。结合全乡区域核酸检测契机,向排队等候检测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详细介绍政务服务地图应用场景、功能类型、操作步骤,尤其是“新冠肺炎接种机构查询”、“医保缴费”等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高频事项办理指南。

  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宣传载体精准。通过线上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线下张贴宣传栏、发放宣传单页、播放广播和电子屏循环播放长三角政务地图推广视频等方式实现宣传全覆盖,努力创建宣传阵地、拓宽宣传渠道,确保群众真正体验到政务服务地图带来的办事便利。(金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