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环境执法“不打烊”

时间:2023-01-29 15:45

  为确保环境安全,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强化工作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环境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责任到人,联络畅通,提高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重点管控企业进行现场检查,主要检查企业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染源在线监控设施等,要求企业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为加强水环境管理,该局执法、环境监测人员对相关断面周边涉水企业开展不间断执法检查,现场查看污水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翻阅企业环境管理台账,加强隐患分析排查;同时,负责水质监测分析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第一时间分析排放水质数据,为执法检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外,该局还集中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针对“散乱污”、饮用水水源地、重点涉水、涉固废企业,全力确保区域水环境安全。(陈杏)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