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获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3-01-31 18:52

  1月28日,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宁国市人民政府被评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成为宣城市受到通报表彰的两个单位之一。

  据了解,近年来,宁国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标杆引领,以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优政策、筑平台、提效能,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2022年,该市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率100%;开展市级领导“为企优环境”现场办公120余场,完善干部联系重点企业项目制度,帮助解决问题2663个;出台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举措24条,兑现奖扶资金4.2亿元,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12.3亿元。(胡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