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中安在线   2023-05-26 10:32:03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日前,宁国市港口镇举办廉政讲堂,通过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廉政党课、分享心得体会等形式,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港口镇主要领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党课。该镇纪检负责人以“知敬畏、守底线共同营造港口良好政治生态”为题,围绕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形势变化及反腐败的意义、贪污腐败对党员干部及家庭带来的后果、通报学习典型案例、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分析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和身边故事、播放廉政小戏《妈妈的布鞋》及音频《远离赌博,拒绝酒驾》等多种形式,创新廉政课堂内容。两名党员代表分别以“奋斗者正青春,不负韶华勇担当”“‘三常’以修廉政之德”为题,分享廉洁从政心得体会。

  下一步,港口镇将以打造“廉”课堂和建强“廉”阵地为抓手,不断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为港口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严水琴 程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