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朱桥乡端午节慰问五保老人

时间:2021-06-11 17:03

  “我都80多岁了,无亲无故,感谢你们能经常关心我们,每次来看望我们时的心里都是暖暖的,很幸福!”五保老人严加祥激动地说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0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民政所、文明办、团委等部门志愿者们来到了朱桥乡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粽子等食品。

  朱桥乡敬老院是政府公办的养老服务机构,目前有入住老人33名,工作人员6名,入住的大多是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敬老院成了他们的家,工作人员就是他们的亲人。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仔细检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提醒老人们在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不要外出,注意饮食卫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朱桥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深入走访群众、企业,多渠道征集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梳理重点实事项目清单56条。”乡党委书记张紫华介绍。下一步,朱桥乡党委政府将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力争在年内将各项为民事项逐步落到实处。(孙准 陈龙)

  图为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