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城市宣州区:节水型社会创建获国字号认定

时间:2021-09-18 08:35

  近年来,宣城市宣州区贯彻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坚持节水优先发展战略,严格落实“三条红线”,全力抓好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在近期水利部公告的全国第四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市区名单中,我区名列其中。

  据悉,宣州区编制完成《宣城市宣州区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三五”规划》《宣州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方案》,并选定南京水科院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单位。截至8月,全区电子取水许可证推广率100%,用水总量2.6亿立方米,万元GDP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比2020年下降3.5%、2.5%,农业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0.55,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为100%。全区共有9个居民小区、19家重点用水行业企业、200家公共机构达到节水型载体建设标准,连续5年被评为“宣城市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单位”。 (朱自强 林方)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