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委史志室:一对一指导,协助整理企业档案

时间:2022-06-24 09:01

QQ截图20220624090106.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6月中旬,宣州区委史志室(区档案馆)组织专业人员,主动赴党建共建企业——宣城科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档案指导服务。

  档案业务人员先实地查看该企业档案,对企业档案材料形成规律、档案接收保管工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之后,又与企业档案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出做好企业档案工作对于企业规范管理、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企业档案具体业务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现场手把手、一对一进行指导,协助整理企业档案。(记者喻学超 通讯员 陈鲜 周秀珍)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