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城市宣州区:丧事简办倡新风 移风易俗入民心

时间:2022-11-25 15:39

  近日,宣城市民政局、宣州区民政局联合宣州区济川街道在东桥社区明镜湖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强国复兴有我,丧事简办,文明祭扫”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为核心,引导辖区内居民摒弃陈规陋习。

  宣传主要围绕“崇尚节俭,提倡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提倡厚养薄葬、破旧立新”等内容展开。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进社区人群集中区域,面对面向居民宣传“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并号召引导大家争做移风易俗的宣传者及践行者。

  接下来,济川街道各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从干部职工到社区群众,动员大家争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推进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