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城市宣州区:公益助学 情暖校园

时间:2022-12-21 16:26

  为深化关爱助学工作,用心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走进杨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关爱成长,用心呵护”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向杨柳镇中心小学共287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份“皖惠保”,该小学校长程庭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人保财险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不仅要把企业发展好,回馈社会也是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而公益助学则是最好的回馈社会的方式。”面对校方的感谢,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营业部经理宋承华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表达回馈社会的真心,弘扬正能量。

  据了解,“皖惠保”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推出的一种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目前已将医保目录内外住院医疗费用赔付比例由80%提升到最高95%,并在方案基础上提高了新市民和农村户籍群体的赔付比例。此次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捐赠的“皖惠保”,将为难以承担高额医疗费用的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一份医疗保障,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呵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慈善若溪,涓汇成流,人保回馈社会的公益之路没有终点。“接下来,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将继续秉持金融报国情怀,不断开创卓越业绩,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践行人保担当,作出人保贡献。”宋承华如是说。(张琪琪)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