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孙埠镇:安心托幼解民忧

时间:2023-02-01 15:12

  去年以来,宣州区孙埠镇大力推进安心托幼工程,着力解决婴幼儿“托育难”、家长按时“接娃难”问题。安心托幼行动是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孙埠镇高度重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优化资源配置,着力解决“三难”问题,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做到让家长安心工作,让幼儿健康成长。

  “过去放学早,我们上班只能让孩子奶奶接送。现在托班配备校车接送服务,还开展了延时服务,我可以下班了再去接孩子。孩子在幼儿园不仅安全,更能玩有所获,切实解决了我们家长的后顾之忧。”王女士就住在附近的村子,现在每天早上把女儿送上托班的校车,下午延时服务结束时,正好下班去接女儿回家。不住感叹:“孩子‘有处可托’极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各项暖心行动惠及千家万户呀。”

  孙埠镇将坚持暖民心工作不动摇,不断健全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实现有需要的全覆盖,积极营造育儿友好型环境,共同呵护幼小的花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心托幼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托”得安心、放心。(鲁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