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城市宣州区:登门送喜报 佳节添喜讯

时间:2023-02-01 15:27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1月13日至19日,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组成慰问组,开展为1名二等功、6名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军地送喜报慰问组一路热热闹闹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中,为家属戴上大红花,共同见证功臣之家的荣耀时刻。与此同时,军地领导还一起围坐在家属身边,了解军属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子女在部队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与默默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军属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安心服役,再立新功,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下一步,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大张旗鼓送立功喜报,激励军人投身强军事业。通过做实做细双拥工作,不断加强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怀,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动员社会各界拥军力量,解决好军人子女上学、家属就业等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让军人安心,让军属暖心。(谢序玲)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