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孙埠镇:让烟火气氤氲幸福风

时间:2023-02-02 16:46

  “老板,这个青菜怎么买呀?”

  “帮我拿2斤肉吧!”

  春节期间,宣州区孙埠镇菜市场里热闹非凡,居民来来往往,不断选购着心仪的菜品。“自从菜市改造后,地面干净整洁了,看着也敞亮不少,大家就更愿意过来买菜了。”正在挑菜的王女士笑着说,“菜市干净整洁、买菜方便快捷,这年前采购也舒心、放心啊!”

  小菜场,大民生。自孙埠镇实施暖民心行动以来,让群众从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孙埠镇在农贸市场大力开展菜市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行动,投入二十二万元对皖东南市场大棚内摊位及下水道管网进行部分改造;投入二十八万余元对农贸市场公厕进行改造重建,另外聘用两个市场管理员及一个卫生保洁员,进一步优化菜市消费环境,构建起长效管理机制,有效解决菜市“臭烘烘、湿漉漉、黑乎乎、乱糟糟”等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孙埠镇群众幸福感。

  下一步,孙埠镇将继续夯实现有成效,坚持谋划更多的暖民心行动,紧抓市场质量不懈怠、清除安全隐患不大意、攥紧民生铁拳不放松,不断推进市场服务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进程,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鲁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