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溪口镇:用心用情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3-02-03 16:28

  寒假期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群体寒假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宣州区溪口镇妇联组织开展了“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进一步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儿童成长。

  开展实践活动,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溪口镇联合各村(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带领少年们在户外开展“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宣传了科普理论知识,使儿童们展现青春、阳光、向上的性格特色。

  助力疫情防控,关心儿童健康成长。在疫情期间,溪口镇联合各村(社区)妇联迅速对村里困境儿童进行摸排,送药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关心儿童健康成长。

  组织结对帮扶,因地制宜送关爱。溪口镇组织各村(社区)妇联执委、帮扶干部为困境儿童建立一对一手牵手帮扶活动,每日一见面或电话沟通,积极了解儿童近况,实时实地关心儿童假期生活,真正把关爱送到孩子身边。(曹邦荣)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