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中安在线   2023-03-29 08:48:11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连日来,宣州区卫健委、区教体局联合开展中小学校(含托幼机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本轮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核查资料等方式开展,围绕开学后学校传染病防控、教学生活环境卫生、学校生活饮用水和生活环境卫生等内容,重点查看防疫物资保障、健康观察室设置、重要聚集场所通风消毒、饮用水卫生等方面。针对部分学校存在的专业卫生技术人员未配备、个别防疫物资已过期、使用的直饮水机未向厂家索取卫生许可批件、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查记录落实不到位、视力监测制度落实不完善等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学校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卫生监督协管人员对学校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跟踪问效。下阶段,区卫健委还将组织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存在问题的学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汪晓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