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韩军带队来宣督查走访并调研政协工作

时间:2020-11-23 09:17

  11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来宣城市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调研省政协特色工作联系点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随行。市政协主席张平,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分别陪同。

  19日上午,韩军一行来到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韩军深入生产车间各处,一路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特色产品、创新工艺,以及园区重点产业发展等情况,对企业突出优势积极创新、在细分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坚守产品质量关。韩军指出,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需求和发展方向,加强沟通、主动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19日下午,韩军先后来到水阳江码头、宣州区周王镇红洋村扬子鳄保护区核心栖息地、宁国市天益新型建材厂,结合前后对比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日上午,韩军一行赴泾县实地督查青龙湾沿线水域保护情况。韩军对宣城市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宣城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上认识到位、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成效明显。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把问题整改抓好、抓实、抓到位,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韩军听取了特色工作联系点创建情况的汇报,对宣城市创新构建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全员参与督办重点提案新格局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提案工作的研究,积极探索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新途径、新方法。在泾县包海涛委员工作室,韩军详细了解了人员构成、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委员履职等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扎根基层的优势,不断创新机制和工作方法,搭建基层协商平台,切实反映民情民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