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陶方启孔晓宏会见宣城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时间:2020-11-26 09:32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亲切会见宣城市进京受奖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市领导吴爱国、张黎勇参加。

  陶方启、孔晓宏等市领导与3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表示诚挚慰问。陶方启、孔晓宏在座谈中指出,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建功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促进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市广大劳动者、建设者树立了榜样,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当前宣城市正处在新的发展起点,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以真抓实干、敢拼敢赢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推动宣城市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中,全国劳动模范王孝巧、敖彬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吴险峰介绍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情况,畅谈了感受体会。他们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立足岗位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

  会见结束后,市领导还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起合影留念。

  (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