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年1月18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时间:2021-01-19 09:37

  最近,宣州区依法补选俞志刚、胡刚为市四届人大代表,郎溪县依法补选胡启望、肖阳、张剑为市四届人大代表,广德市依法补选嵇文为市四届人大代表、增选李军为市四届人大代表,宁国市依法补选杜德林、骆良华为市四届人大代表,泾县依法补选朱立军、王会杰为市四届人大代表,旌德县依法补选吴忠梅为市四届人大代表、增选王沧浪为市四届人大代表。驻军相关单位依法补选楼灿礼、杨洪兆、纵壮志、葛睿、唐毅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俞志刚等18名代表资格有效。

  市人大代表汪谦慎、张宁、王峰、钟新生调离本行政区域,杜维祥、程浩退出现役,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谦慎等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因工作变动,市人大代表孙恒志、李斌、施训陆、孙广东、孙立志、张再坛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宣州区、广德市、宁国市、泾县、旌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军分区召开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孙恒志等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7名。  

  特此公告。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