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开启新阶段现代化 美好宣城建设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两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1-01-20 09:48

  时光总是向前,奋斗永不停歇。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着对“十四五”的期待,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回望“十三五”的五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尤其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雨情汛情接近历史极值的洪涝灾害等多重冲击,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大考难考从容应考、大关难关一路闯关、大事难事艰辛成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笔书写“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效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交出了一份务实厚重的履职答卷。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

  2021年,一个注定熠熠生辉的年份,一个继续拼搏奋进的年份。我们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这是壮丽的开局。“十四五”蓝图擘画,全力加快“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这是壮阔的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征程。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让我们在新征程上,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