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张平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界别分组讨论时指出

建言资政担使命 凝聚共识促发展 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交出政协的高分答卷

时间:2021-01-21 09:19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平来到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工商联、农业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参加所在界别分组讨论。

  张平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充满挑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沉着应对各种严峻挑战和复杂的经济形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加快“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中心大局上尽心尽力,在政协工作中双向发力,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尽思想政治引领之责、建助力中心大局之功、展广泛凝聚共识之能,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协力成事,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综合性定位,确保政协工作与党委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要务实建言资政,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活动。要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要强化工作创新,完善履职制度机制,改进委员服务管理,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奋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贡献。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