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宣城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和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

推选陶方启为宣城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 杨业峰王为明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时间:2021-01-28 09:29

  1月27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宣城代表团分别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和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市委书记陶方启为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为明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宣布了省委批准成立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指定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决定,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大会秘书处会风会纪督查组对各代表团的要求》。

  陶方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在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要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审查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坚决服从大会各项安排,将严实作风和风清气正贯穿会议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陶方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位代表、列席人员及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闭环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合力筑牢疫情防线。

  会议还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