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吴爱国讲话

时间:2021-01-28 09:33

  1月27日上午,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宣城市将禁燃禁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新举措、常抓不懈,落实落细每个环节工作,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城区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

  吴爱国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结合,抓好关键环节,强化源头管控,紧盯重点时段,确保在禁放区域内实现“零燃放”、“零存储”、“零销售”。二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扎实落实好宣传引导、警示教育、排查收缴和打击查处等具体措施,继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禁放工作家喻户晓。三要压实责任、常抓不懈,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严格督导问责,强化保障措施,切实推动禁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春节市区禁放事宜。宣州区、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敬亭山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作表态发言。(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