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理事会会议在宣召开

时间:2021-04-25 09:43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3日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理事会会议在宣城市召开。理事长单位安徽益佳通董事长邹延龙致辞并作工作报告。副理事单位华霆(合肥)动力、 精濑光电、上海博阳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汽车、安徽华晟新能源,秘书长单位安徽天时新能源出席会议,安徽锦美碳材、安徽五行动力、安徽华威铜箔特邀参加会议。

  邹延龙在工作报告中首要回顾了联盟发展情况,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正式成立2年来,积极搭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区域内新能源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全力聚合产业发展先进要素,深度促进资源高效共享,推动成员间资金、技术、市场、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在区域内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发展格局。  下一步,联盟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力;探索大交流常态机制,持续提升凝聚力;促进产业链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影响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提升竞争力。结合产业创新驱动加速发展的窗口机遇,加快构建面向长三角、特色鲜明、链条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写实“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新篇章,为国家能源绿色转型和“碳中和”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汪成俊)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